befunky 可以把照片轉換卡通圖, 素描圖, 還有"整形"的功能, 想要隆鼻身材變瘦都可以試試, 我們是好幾天就申請, 那時要邀請密碼! 告訴大家好消息, 現在直接申請馬上就能用了! 完全免費!


http://www.befunky.com/

還沒有申請先點 " join now " → 填完資料送出後 → 再到 " members here" 登入→ 登入後點 start here→ 在點Create下的Cartoonizer→ 再點uplord下的 uplord from your desktopdesktop 上傳圖片 →看到圖片再點 Cartoonizer 下的 skectch 或 color 都可以→ 再點 apply 即完成 →可以按save 存檔 → 然後再到你的 Gallery → 點你剛剛轉轉好圖 → 點小圖→ 再點中圖→ 變最大圖 → 按右鍵另存新檔或直接 copy 上面語法到你的要放的部落格或網站就可以。

以上是最基本玩法.以後可以自己再試試其它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t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